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

徐子淇穿Dror Geva白色禮服 完美曲線高雅華麗 __,子淇,徐子淇,

千億新抱徐子淇(Cathy)日前現身出席Cartier的晚宴活動,大會神秘安排了美國唱作天王BrunoMars為活動做DJ,Cathy亦被天王魅力吸引 ...


千億新抱徐子淇(Cathy)日前現身出席Cartier的晚宴活動,大會神秘安排了美國唱作天王Bruno Mars為活動做DJ,Cathy亦被天王魅力吸引,在晚宴selfie集郵之後更貼相上IG,當然吸了不少Like。

每次亮相都悉心打扮的Cathy,昨晚當然不例外亦以盛裝出席。一襲來自Dror Geva的白色禮服,Cathy之前亦曾穿過此品牌,以超性感禮服出席Amfar慈善晚宴,雖然這次相對密實,以白色刺繡的蕾絲上衣,搭配魚尾剪裁的白色長裙,將玲瓏曲線完美呈現,再配上一個羽毛手袋,造型高雅華麗,顯得Cathy非常明艷照人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