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

【E奶以身測試魏焌皓】傳唔止麥明詩中招?莊端兒:佢識我咁耐冇咸下我 __,魏焌皓,莊端兒,麥明詩,

日前本刊報導魏焌皓因去年拍劇集《使徒行者2》時,向對手麥明詩做出不當行為而被大台炒魷。隨即有傳他因戲外強吻麥明詩所致。這件事當事人固然否認,但涉事的麥 ...




日前本刊報導魏焌皓因去年拍劇集《使徒行者2》時,向對手麥明詩做出不當行為而被大台炒魷。隨即有傳他因戲外強吻麥明詩所致。

這件事當事人固然否認,但涉事的麥明詩卻沒完全否認喎!

很快又有報導指除了麥明詩,還有幾位女藝員,都向高層投訴過魏焌皓,又爆出前大台藝員陳潔玲,曾經在電台節目《公子會》爆TVB有個渣男喜愛扮純情,實質食女王,有不少網民就猜她口中所指的正是魏生。

在這個時候,心口有個奶字,亦是魏焌皓的老友35E莊端兒出場,她

力撐:「選擇相信我朋友,這些傳聞不知屬真假,我不去評論,不過這個朋友的為人,我相信他不會這樣做。」

投魏焌皓信任一票,原因她以自己做咸豬咀測試,証明魏焌皓為人。「出報導後我都有關心他,問他又有取笑他,我說我們認識這麼久,

你連我都沒有作過非分之想,又不向我追求,只認我做契妹。我希望他不再給負面新聞困擾著,希望日後看到他的新聞,都是好的關於他的演技,關於他的發展都是好的。」

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