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

【送Hermes俾老婆】慳自己養家 陳豪入貨揀平價西裝 __,Hermes,陳豪,

家裡有三個小孩,陳豪一向很努力賺錢,除了有咖啡品牌生意,最近到處開Popupstore,他還曾說自己有北上拍劇的安排,簡直就是大忙人。這天難得不用照顧 ...




家裡有三個小孩,陳豪一向很努力賺錢,除了有咖啡品牌生意,最近到處開Pop up store ,他還曾說自己有北上拍劇的安排,簡直就是大忙人。

這天難得不用照顧小孩又不用拍戲,佢自己去了逛街買衣服。想不到賺那麼多的陳豪,逛的都是平價連鎖店。一進店他就開始專心挑衣服,還幫衣服拍照,難道是傳送給陳茵媺讓她幫忙選?作為師奶殺手,沒有遮擋的出門當然會被捕獲,很快的就粉絲找他合照。買完一大袋西裝,他轉戰超級市場,中途又被粉絲要求合照,佢都沒有拒絕。接著他在超市買了盒壽司就離開了。工作那麼辛苦,買衣服給自己還那麼節省,都是為了家人,還好他們一家五口很溫馨,多辛苦都值得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