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

合體開十周年演唱會 HotCha: 重聚已經係一個驚喜! __,HotCha,

要數香港跳唱女子組合,相信大家都一定記得HotCha,當年HotCha三位成員,Crystal、Regen和Winkie,一出道便已吸引不少宅男少女, ...




要數香港跳唱女子組合,相信大家都一定記得Hot Cha,當年Hot Cha三位成員,Crystal、Regen和Winkie,一出道便已吸引不少宅男少女,事隔10年,再度合體開show,當年一眾粉絲依然不離不,有這麼多人支持,相信一定為你們打下一支強心針!

獨立發展五年,Hot Cha三位姊妹終於再次合體,一起經歷這麼多,她們都百般滋味在心頭。「其實再次重聚大家都十分感動,因為依然記得十一年前,我們與同事一起到日本受訓,帶着我們,每次完show一起落台再開心慶功,很多回憶對我們來說,仍然非常深刻,所以我們對於Hot Cha都會飲水思源,經常希望大家可以再次重組,所以今次演出這個show之餘,再可以在這個記者會看見大家真的很感動!」看見她們三位都成長了不少,當中已榮升拳館老闆的Winkie,據聞還有份贊助今次演唱會?「對呀!們有贊助小部分,就是boom boom棒和一些紀念品,純粹少少支持,其實大家都非常支持我們三個小妹,由入行至今,其實真的有很多人愛錫我們,我覺得我們可以借助10周年再次重組,到一個更大的舞台,去答謝身邊每一位,還有我們的粉絲,由以前最初,我剛才說過,她們都很好,會煲湯拿到髮型屋給我們喝,當中這些,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,但一點一滴其實都累積在我們心頭!」今次演唱會又會有甚麼驚喜?「其實能夠聚首已經是一個驚喜,因為全世界都估不到,我們都估不到,大合唱啦,還有回憶啦,同時我覺得最重要是演唱會前,不會有表演跳舞的機會,所以大家要看我們表演跳舞,就真的只可以入場觀看!」大家真的要購票入場,一起享受這個回憶夜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