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

【僱主見工好刻薄】打工仔有咩想同HR講?港女:問少啲白癡問題! __,港女,

踏入五月,又是大學畢業生見工面試的時間。本刊進行街訪,各人分享見工時遇過印象深刻的情況,有受訪者分享經驗指未入面試房前原來已經是考驗之一。另外,當被問 ...




踏入五月,又是大學畢業生見工面試的時間。本刊進行街訪,各人分享見工時遇過印象深刻的情況,有受訪者分享經驗指未入面試房前原來已經是考驗之一。

另外,當被問及遇過最刻薄的公司時,有受訪者表示曾有僱主要求她星期六日也上班,並指這是愛主及榮耀神的表現。

最後,談及有什麼想和僱主或HR(人力資源部門)說時,大部分受訪者均表示希望HR不要太刻薄,有應屆畢業生希望僱主能多給予機會新人,也有港女直指希望招聘面試時問少點白癡的問題。

撰文:吳凱欣

攝影:鄭樹清

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