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

陳小春應采兒遊迪士尼 Jasper變怕醜仔 __,小春,應采兒,陳小春,

■應采兒和陳小春七年前在迪士尼結婚,日前重遊舊地變成三人行。互聯網圖片應采兒和老公陳小春日前帶兒子陳胤捷(Jasper)遊迪士尼,昨日應采兒在社交網貼 ...


應采兒和老公陳小春日前帶兒子陳胤捷(Jasper)遊迪士尼,昨日應采兒在社交網貼出一家三口相,留言表示帶着Jasper回到和小春在2010年11月結婚的地方。七年前兩人在香港迪士尼舉行童話婚禮,轉眼間兒子已四歲大,變身人母的應采兒依然情迷迪士尼,穿米妮tee孖老公帶兒子重遊舊地,溫馨滿瀉。



■Jasper被米奇和米妮錫錫,怕醜得用手掩面。互聯網圖片

相中的Jasper被米奇和米妮攬着錫錫,怕醜的他卻用手掩面,可愛爆燈,網友留言讚:「幸福的一家三口,Jasper越來越帥了。」亦有網友指兩邊頭髮鏟青的Jasper:「Jasper的頭髮要變山雞哥喇!」

撰文:皓騫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