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

何佩瑜:洗底搣甩性感 何佩瑜吼實千萬風水屋! __,何佩瑜,Jeana,

加油呀!現年29歲的女星何佩瑜(Jeana),憑33D魔鬼身材令人留下印象,但多年來發展平平,直至年初與導演男友翁子光結束一年半感情,她便決定瞓身投入 ...


加油呀!


現年29歲的女星何佩瑜(Jeana),憑33D魔鬼身材令人留下印象,但多年來發展平平,直至年初與導演男友翁子光結束一年半感情,她便決定瞓身投入事業,暫時與愛情Say No!早前宣布與英皇簽合約,準備於事業上大展拳腳,沒料短短日子便傳來喜訊。

搣甩性感形象

近日Jeana處女下海參與邵氏網劇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,網上點擊由上月開播至今已累積逾32億,成績相當不錯,劇中與吳卓羲有感情線的她,一場出水芙蓉拋胸造型令網民睇到熱血沸騰,惟僅得幾集戲份,最後其角色更以死來交代,網友為此感不值,紛紛於其社交平台留言,有些激動得表示要寄刀片給編劇以示不滿,認真入戲。不過,Jeana卻因「死」得福,角色令人氣急升,除了微博粉絲量大增,不少工作亦搵上門,惟英皇欲把她「洗底」搣甩性感形象,故一些涉及有關方面工作統統推掉。

帶長腿表妹遊港

雖然如此,但Jeana仍然工作不斷,剛完成一部扮演律師的電影後,近日亦有兩部內地網劇斟洽中,而迷信的她見事業有起色,即把心一橫欲搬屋催運,獲悉不少藝人也居住銅鑼灣及跑馬地一帶,亦有意從現居九龍區搬回港島。日前她趁「長腿表妹」從內地來港旅遊,即Mark實對方殺入銅鑼灣,兩人邊食零食邊逛,途經一間地產舖即駐足觀看,期間與表妹密密斟,對眼前逾千萬豪宅樓盤甚有興趣,一名男經紀見有明星光臨即衝出舖外接待,Jeana亦毫不客氣喪問對方,並向附近一幢大廈手指指,該經紀細心向Jeana講解一輪,更向Jeana「抄牌」作跟進,及後Jeana便轉身離開。

與表妹感情要好的Jeana,見近日收入大增即大破慳囊買禮物孝敬親戚長輩,並派出表妹當速遞員拿回內地,故二人走入海味店搜羅,不消一會便掃了多盒貴價花膠、海參、鮑魚等,及後與表妹分別拿住幾大袋戰利品離開,繼續展開掃貨行動。

收入大增笑哈哈

事後,Jeana接受東網訪問,問到是否有意入市?她說:「睇吓先,因為樓價真係好貴,同埋我依家都係租樓,睇定啲先。(係咪收入大增?)哈哈!的確係滿意嘅,但仍需努力。(買咁多海味畀屋企人?)見表妹嚟香港咪順便囉!平時我都會買嘅,孝敬吓親戚囉!佢哋不嬲好錫我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goo.gl/KGuo2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