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

Jessica C.巨肚開藍色BB派對 安志杰幫手湊女 __,安志杰,Jessica,Jessica C,

■同樣陀仔的JC(右)及Ana R.,前日結伴搞baby shower派對。
■同樣陀仔的JC(右)及AnaR.,前日結伴搞babyshower派對。大肚的「警鐘胸」JessicaC.與同門師姐AnaR.前日在中環搞babysh ...


大肚的「警鐘胸」Jessica C.與同門師姐Ana R.前日在中環搞baby shower派對,由於二人已知今胎陀仔,所以現場擺滿藍色汽球及cupcakes作為佈置,將於9月首次做媽咪的Rosemary就前來取經。陀着巨肚的JC,攬實老公,安志杰好緊張今胎,之前已透露停工數月,全力照顧下月生B的JC及幫手湊女,而囡囡Tessa相當乖巧,不時錫錫媽咪。

Ana預產期於7月,由於與JC生B時間只差一個月,二人不時聚埋講陀B經,Ana更笑言當年生女時間相若,連生第二胎的時間亦差不多,更透露二人已研究囝囝英文名,不過想保持神秘賣關子。

撰文:唐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