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

【野蠻強國人】搭JR大聲講電話 被勸阻卻出手推人 __,強國,中國,

去旅行理應尊重當地人文化,一名中國男子近日在日本乘搭JR列車時,無視乘客在車廂內大聲講電話,由於當地視於車廂內高聲聊天或講電話是無禮行為,有人上前請他 ...


去旅行理應尊重當地人文化,一名中國男子近日在日本乘搭JR列車時,無視乘客在車廂內大聲講電話,由於當地視於車廂內高聲聊天或講電話是無禮行為,有人上前請他小聲點,沒想到他「惡人先告狀」出手推人,後來更故意更大聲講電話,令人厭惡。

從影片看到,一名穿黑衣的中國男子乘搭總武線JR列車途中,因講電話太大聲而有日本男子上前勸阻,中國男子反質問為何不可以在車廂內講電話,日男就稱他會吵到其他人,中國男不聽勸告,更發惡將他推開。

一名婦人見狀上前勸阻,亦被中國男子推開,最後中國男子故意大聲講電話,不斷問對方:「你現在在哪?你在哪?」直至列車抵達兩國站才下車。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熱論,狠轟男子行為相當惡劣,就像是野蠻人。

早前亦發生類似事件,一名38歲中國醉漢上月29日在東京JR吉祥寺車站,將一名嫌他吵鬧的65歲日本男子推向行駛中的地鐵,導致對方重傷不治,中國醉漢被控傷害致死罪。

Twitter/台灣三立新聞網/《蘋果》資料室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