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

王菲鍾情唱K 完美轉音全場拍手 __,王菲,

■王菲唱K大展轉音技巧。互聯網圖片歌手林俊傑(JJ)前晚在北京開演唱會,有歌迷看到王菲去捧場。JJ在完騷後帶隊去唱K,王菲、趙薇及陳赫等齊齊現身。昨日 ...


歌手林俊傑(JJ)前晚在北京開演唱會,有歌迷看到王菲去捧場。JJ在完騷後帶隊去唱K,王菲、趙薇及陳赫等齊齊現身。昨日網上流出一條王菲唱《醉赤壁》片段,片中趙薇拿住電話拍片,而王菲唱到其中一段歌詞時,王菲稍微改了旋律,展露轉音技巧,在場的人即拍掌歡呼,陳赫好驚訝地望向王菲。



■趙薇也有與好友王菲、JJ等去唱K。互聯網圖片

■霆鋒笑言如果沒有入娛樂圈,會向電競發展。

王菲男友謝霆鋒日前以代言人身份到西安出席「傳奇世界3D」手機遊戲宣傳活動,霆鋒表示用好多時間打機,如非入行,應該向電競方面發展,他更笑謂︰「我阿媽同我講『早知遊戲市場咁大,當初我就唔阻你啦。』」

撰文:如文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