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

【聽唐詩詠勸】林子善食新女一個月即撇 同舊愛Kary復合結婚 __,Kary,唐詩詠,詩詠,林子善,吳雨霏,

與老婆Kary結婚之前,林子善跟她曾經短暫分手,趁短短的真空期,他在朋友堆中覓食,追到L小姐。爆料者指他與L小姐曾經短暫同居,但可能已經到手,嘗過了; ...




與老婆Kary結婚之前,林子善跟她曾經短暫分手,趁短短的真空期,他在朋友堆中覓食,追到L小姐。

爆料者指他與L小姐曾經短暫同居,但可能已經到手,嘗過了;加上唐詩詠勸他珍惜Kary,所以拍拖一個月,他突然跟L小姐分手,覺得回頭是岸。

林子善透過WhatsApp跟L小姐說:「我想我們真是要想清楚,大家是否適合大家。問題不是在你身上,又或者你太強而令我有壓力。」

總之都是借口,真相是他選擇了Kary。雖然對新女用完即棄,但婚後林子善真是很愛錫Kary,不用開工就日日陪她,算是將功補過,希望他繼續做個乖老公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