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

【曾堅持要爭取應得】汪子琦忽然感激Laura不離不棄 轉軚無條件離婚  __,汪子琦,

【曾堅持要爭取應得】汪子琦忽然感激Laura不離不棄轉軚無條件離婚隨著日前汪子琦與富婆Laura簽紙離婚,糾纏一年的離婚案亦告一段落。汪子琦一反之前據 ...


  • 【曾堅持要爭取應得】汪子琦忽然感激Laura不離不棄

    轉軚無條件離婚



  • 隨著日前汪子琦與富婆Laura簽紙離婚,糾纏一年的離婚案亦告一段落。汪子琦一反之前據理力爭Laura身家的態度,願意無條件離婚。年前開始在美國養病的汪子琦,生活上一直得與她辦理離婚中的Laura資助,給她居所安頓,並提供車子代步,但向Laura索贍養費期間,汪子琦以冷酷無情形容對方,又說;「我只會爭取我應得的。」

    Laura稱最初汪子琦向她索3000萬美金(2.4億港元),不得要領後改為索150萬美金,到今日願意無條件離婚,汪子琦轉口風稱感激Laura曾經不離不棄,底蘊如何只有她最清楚。離婚後汪子琦在網上察寫著:「自由比甚麼都重要,萬事留一線,日後好相見。做人做事留有餘地,不光是為別人也為了自己。」
    離婚後,汪子琦繼續在美國生活及工作,一切重新開始。

    去年底汪子琦就Laura公開罵她獅子開大口索2.4億贍養費,當時汪回應本刊,指Laura對她冷酷無情,又指自己要爭取應得。

    早前她在網上著:「有些事,做了,不是錯了那麼簡單,是毀滅性的摧毀.....」

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