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

家庭look呂慧儀坐VIP行 帶蟹子睇海獅表演 __,呂慧儀,

■呂慧儀與老公黃文迪帶囝囝Anton三人行去海洋公園。讀者提供圖片【爆相爆片】「長腳蟹」呂慧儀忙於拍處境劇,工作以外就照顧與老公黃文迪所生的3歲囝囝蟹 ...


【爆相爆片】

「長腳蟹」呂慧儀忙於拍處境劇,工作以外就照顧與老公黃文迪所生的3歲囝囝蟹籽Anton。日前,本報讀者陳先生透過「爆相爆片」,直擊她們一家三口在海洋公園親子樂。



■呂慧儀與Anton近距離睇海獅表演,睇到手舞足蹈。

當日5時許,呂慧儀一家齊以白色造型,去海洋劇場睇海豚海獅表演,她們獲工作人員安排到VIP行坐低,陳先生表示場內大多是遊客,所以沒甚麼人認出她們:「開頭長腳蟹坐右邊,但係比較大風,老公好sweet咁同佢調位,然後仲一家自拍合照晒溫馨。」陳先生透露Anton睇得好興奮,指手劃腳兼手舞足蹈,而呂慧儀兩公婆就不停幫他影相,至離開時,呂慧儀就問囝囝個騷好不好看,Anton竟然表示不好看。

採訪:魯吉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