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

「國民初戀」秀智:「我喜歡大家這樣叫我!」 __,秀智,miss A,__,

■秀智坦言喜歡大家稱呼她做「國民初戀」,又自爆愛揸車減壓。在這個誰也可以冠以「女神」稱號的年代,沒有了世界級P圖,能夠以真實一面示人的真女神又有幾多個 ...


在這個誰也可以冠以「女神」稱號的年代,沒有了世界級P圖,能夠以真實一面示人的真女神又有幾多個?秀智,韓國「國民初戀」,能唱、能跳、能演,笑容甜美以外,更多了一份清新脫俗,而且樂於成為大家的「國民初戀」,「我實在太過喜歡,希望大家以後也會這樣叫我。」眼前接受訪問的這位甜姐兒,直接得來又帶點少女心,不難理解為何男男女女都對她動心。

採訪:陳蔚渝  

攝影:周樂恒  

首飾提供:Chaumet



成名要早,秀智現年24歲,出道卻已經近八年,當中更有不少代表作,去年她就憑與李鍾碩主演的韓劇《當你沉睡時》,令人氣大幅飆升,今年更爆出和《鬼怪》男星李棟旭拍拖。



Chaumet

Jeux de Liens

頸鏈

Liens Seduction

戒指

Liens Evidence

手鐲

■秀智去年剪短髮演《當你沉睡時》,與李鍾碩演情侶。劇照

熱愛演戲

秀智早前來港接受訪問,表示很喜歡「國民初戀」這個稱號,「我實在太過喜歡,希望大家以後也會這樣叫我。」談到在《當你沉睡時》中首次飾演記者,為角色剪短一把標誌性的長髮,劇中的清純妝容與造型,令她成為少女的模仿對象。秀智熱愛拍攝工作,「因為每次都可以嘗試不同角色,就好像可以嘗試不同的人生一樣,我非常樂在其中。」

能演之外,女團miss A出身的秀智當然還能唱,獨立發展後的她今年1月推出了新專輯《Faces of Love》,在完成一輪宣傳工作後,她特別抽空與友人去旅行,為之後的工作充電。相比起最初入行,秀智坦言現在面對工作與事業變得更加從容,「以前我會為自己定下目標,但現在只希望演好每個角色,只要每天都充實和努力地過已經足夠,最希望是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。」



■秀智早前宣佈舉行巡迴粉絲見面會,本月26日輪到香港。互聯網圖片

■忙完專輯宣傳工作後,秀智早前抽空與朋友去旅行充電。互聯網圖片

調整心態

作為藝人就算付出百分百努力,難免也會出現負面聲音,面對批評時,秀智表示最重要是懂得自我調整,「需要的意見,我是非常樂於接受,但無理的批評,我是不會理會,雖然偶然也會有點受傷,但我會盡量調整心態。」當大部份女生都愛以喪食、喪買、喪做運動作為減壓方法,問及秀智時,她的答案卻令人有點意外也有點型,「我喜歡揸車,每次遊完車河,我都會很放鬆,沒有壓力。」秀智再哈哈大笑地補充,「當然不是超速駕駛,是慢慢悠閒地駕駛。」

不少人都形容秀智是外表清純、性格爽朗的女生,她卻形容自己是難以預測的一個人,「有時我會突然想吃一樣東西,但又不會去吃,可能想去旅行,但突然又不想去,比較少女。」答罷之後靦腆地掩嘴笑,果然是少女一名!



■秀智平日愛以素顏示人,是真女神。互聯網圖片

私下簡約打扮

難以預測,所以秀智的穿衣風格也是無定向,「我喜歡很多不同風格,有時愛穿得簡約,有時也愛女性化打扮,不過粉絲比較喜歡我女性化的一面,所以我也會迎合他們,但私底下我是喜歡隨心穿衣服。」

秀智又分享了對配飾的喜好,「我喜歡簡約設計,平日會佩戴很多戒指和手鏈,雖然今日因工作關係戴了一雙大耳環,但平日偏愛自然一點。」



更多精采時尚內容,盡在http://add.appledaily.com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