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

【奶奶反擊戰】港女新抱開Page公審 奶奶反指:佢心胸太窄 __,港女,

有奶奶譴責港女新抱開Page公審行為,但亦有奶奶同情該名港女。早前有港女媳婦在社交平台開設專頁,指奶奶是「地球上最討厭的生物」,鼓勵媳婦留言訴苦。有奶 ...


早前有港女媳婦在社交平台開設專頁,指奶奶是「地球上最討厭的生物」,鼓勵媳婦留言訴苦。有奶奶譴責行為,但亦有奶奶同情該名港女。

正享受湊孫樂的余太指出,不同意在網上公開指責奶奶的行為,反問曾否聽聞奶奶公然批評媳婦,形容設專頁的港女「心胸太窄」。她表示,有時候與媳婦持不同立場,「我話東時佢話西」,但認為大家要將心比己,互相容忍,免難為兒子。

未有媳婦的梁太表示,媳婦有權鬧奶奶,但不能面斥,免損害大家的尊嚴。她指當遇上爭執時,媳婦應盡量把衝突化解,主動「請返奶奶飲茶」。

與媳婦分開居住的周太指,同情設專頁的港女,認為要公開訴苦,或反映她的奶奶「真的很煩」。她續指,以往婆媳同住沒有甚麼問題,但現今媳婦的性格較獨立,容易與奶奶產生衝突。

撰文:李睿哲

攝影:王晴

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: https://goo.gl/NVySCK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