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

【女星誘富豪經典】葉璇S形蛇腰磨爆舞 殼王面貼面辣身纏綿 __,殼王,葉璇,陳國強,

近月TVB狂谷BigBigChannel造網購平台,叫藝人拿着產品硬銷,尤如洗腦工程。帶領全體員工落力吸金的,正是曾有「李嘉誠頭馬」之稱的TVB主席陳 ...




近月TVB狂谷BigBigChannel造網購平台,叫藝人拿着產品硬銷,尤如洗腦工程。帶領全體員工落力吸金的,正是曾有「李嘉誠頭馬」之稱的TVB主席陳國強。

牽頭購入無綫的陳國強已婚,平日與妻子伍婉蘭出席公開場合表現十分恩愛,但名字經常與圈中女星拉上關係。曾與他傳緋聞的女星不乏無綫當家花旦,包括葉璇、徐子珊、郭羨妮、佘詩曼等,還有修身堂主席張玉珊。當中最經典是和葉璇跳辣身舞。

前無綫姐仔葉璇,憑住主動出擊,肯搏肯露,曾成功「搞掂」跳水王子熊倪、內地富商葉茂青以至恒基高層之子等。零五年,她鎖定目標,越級挑戰億萬富豪、又有「殼王」之稱的陳國強,被引為經典。

05年12月,阿叻跟新世界主席鄭家純,來到北京一楝disco二樓VIP房消遣。阿叻和純官入場後不夠兩分鐘,陳國強便擁着一個穿著厚厚大褸,頭戴冷帽的女子入場,她正是葉璇。當晚北京的氣溫只有零下五度,體貼的陳國強為免葉璇凍親,落車後即攬實她半行半跑進入 disco。

二人在VIP房唱 K劈酒,唱了兩個鐘,葉璇就熱情拖實陳國強離開房間。二人儼如熱戀中的情侶攬埋一嚿,葉璇扭扭擰擰,成功氹到陳國強到舞池跳舞。走到舞池中央,在一片 hip hop音樂伴奏下,葉璇先箍住陳國強條頸跟對方面貼面咬耳仔,又挺起胸膛猛扭蛇腰。原本只顧攬實葉璇蛇腰的陳國強見對方如此落力,都俾下面,跟着音樂「un」兩「un」。

葉璇期後轉身用背脊挨在對方身上,隨音樂上下作出 S形擺動,十分戰鬥格。跳足十分鐘辣身舞,二人才手拖手返回 VIP房繼續唱 K。半夜兩點幾,「隊」足四粒鐘,兩人才離開齊齊上車返酒店。

事後陳國強回應指,當日是飲醉酒,要向太太和葉璇道歉,太太伍婉蘭是其中學同學,兩人情比金堅。

陳國強亦轉趨謹慎,日理萬機的他,星期日都識做陪老婆。兩公婆一六年被影得食飽後到Hermes shopping,殼王行快步,殼嫂即詐型,伸手要老公拖住行,很是痴纏。有關陳國強的緋聞,由葉璇到郭羨妮、徐子珊及高海寧,但無論「殼女郎」點變,「殼嫂」伍婉蘭都穩如泰山。

撰文:壹週刊編輯部

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相關新聞:

【壹經典●香格里拉之謎】「特金會」熱門地 糖王郭鶴年家族如「康熙王朝」

https://bit.ly/2L2k9SV

【壹經典●神乎其技富豪】炒股輸爆廠 福臨門講數賺返凸

https://bit.ly/2k4xo96

【壹經典●TVB代客泊車】靠BigBigChannel吸金 「李嘉誠頭馬」陳國強上位術

https://bit.ly/2KCNJxn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