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

開完騷行禮 阿Sa爆未揀婚紗阿嬌出發美加 開心待嫁 __,阿Sa,鍾欣潼,阿嬌,蔡卓妍,

【興奮出發】■阿嬌(左)與阿Sa昨日現身機場,出發到加拿大溫哥華開演唱會,之後再到洛杉磯行禮。鍾欣潼(阿嬌)今年2月宣佈閃嫁台灣醫生賴弘國,阿嬌昨日黃 ...


鍾欣潼(阿嬌)今年2月宣佈閃嫁台灣醫生賴弘國,阿嬌昨日黃昏現身香港機場出發美加,開心踏上結婚之旅。不過,昨日全程未見阿嬌準夫婿出現,陪伴在側是好姊妹蔡卓妍(阿Sa),兩人將在美加開Twins巡演,阿嬌開完騷後,將再到洛杉磯行禮,之前答應送婚紗的阿Sa更踢爆阿嬌未揀婚紗。

現年37歲的鍾欣潼(阿嬌),今年2月1日在社交網宣佈「封盤」,閃嫁拍拖僅半年、有「醫界王陽明」之稱的婦科醫生賴弘國(Michael),當日阿嬌還留言:「這是我農曆生日最好的禮物,謝謝你的愛,下一站幸福。」之後阿嬌出席活動,自爆男友在她1月21日生日當天向她求婚,又指二人雖然只拍拖半年,但她認為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。

Michael前年4月,曾與拍拖兩年、有「華航林依晨」之稱的Ivy Chao結婚,惜這段婚姻僅維持半年便完結,至去年他認識阿嬌,隨即展開熱烈追求,拍拖半年便向阿嬌求婚。據知,二人婚禮已經安排妥當,阿嬌完成本月22日的Twins美加巡演尾站,便會和阿Sa飛到洛杉磯會合未婚夫,其他至親好友,包括她的「索爆姊妹團」容祖兒、鄭希怡(Yumiko)及何超蓮等人,亦會各自飛到當地,出席在下周五舉行的婚禮。



【粉絲圍觀】

■阿嬌、阿Sa寄行李時,旁邊有不少粉絲圍觀。

【除鏡入閘】

■阿嬌、阿Sa先後入閘出發美加。

【行李甚多】

■阿嬌、阿Sa兩人此行行李甚多,共有十多箱。

粉絲送機狂影相

昨日下午5時多,穿上白色Gucci長袖衞衣的阿嬌和穿綠色軍褸的阿Sa,齊齊戴上太陽眼鏡現身機場。正式踏上結婚之旅,阿嬌昨日心情明顯靚爆,此行她和阿Sa的行李亦特別多,二人合共有十多個旅行篋,抵達登機櫃檯後,工作人員即忙於為她們寄行李,現場約二十多位送機fans則趁機找阿嬌、阿Sa合照。

問到準新娘阿嬌,為何不見Michael蹤影,以及Michael會否去看演唱會?她即說:「唔會今次去做嘢咋!」至於是否會在洛杉磯開Party?阿嬌則封口,只笑笑口表示:「唔講喇!今次去開騷,先去溫哥華,再去LA(洛杉磯),跟住去多倫多。」



■賴弘國在阿嬌1月生日當天,跪地向她求婚。資料圖片

■(左二起)鄭希怡、蔡卓妍及容祖兒會組成「索爆姊妹團」陪阿嬌(左一)出嫁。資料圖片

■阿嬌與賴弘國拍拖半年便宣佈閃婚。資料圖片

着記者小心睇路

之前有指阿Sa會和祖兒等人,合資送婚紗給阿嬌,昨日問她收到未?阿嬌亦不肯多講,表示:「未呀,唔講喇!」之後再問她關於下周婚禮等問題,她都迴避作答,反而提醒現場記者小心睇路,免生意外。之後傳媒轉問阿Sa是否已送婚紗?她亦說:「未呀!佢都未揀,未有呀!」

另外,阿嬌早前承認老闆楊受成,送了一層上海物業及酒席予她做嫁妝,阿嬌還指楊生就像她爸爸一樣,但就不敢再叫對方送珠寶首飾,笑言怕被老闆「炒」。阿嬌又說目前有在台灣物色居所,婚後會香港、台灣兩邊飛。

採訪、攝影:馬建華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