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

阿Sa接花球不停儍笑 __,阿Sa,蔡卓妍,

■阿嬌特地將花球交給阿Sa,令阿Sa一時間不知如何反應。互聯網圖片
■阿嬌特地將花球交給阿Sa,令阿Sa一時間不知如何反應。互聯網圖片阿嬌昨日在美國行婚禮,由「龍虎豹蛇」的容祖兒(Joey)、阿Sa及Yumiko組成至 ...


阿嬌昨日在美國行婚禮,由「龍虎豹蛇」的容祖兒(Joey)、阿Sa及Yumiko組成至索姊妹團。趕得及取簽證到美國的Joey,昨在台上說:「上天保佑我今日可以企喺呢度見證阿嬌呢個咁大嘅日子,如果我攞唔到簽證,嚟唔到呢個地方,我諗好多年後我都會覺得好遺憾,我諗大家都知道我哋嘅關係好密切,(普通話)非常的密切,非常的開心能夠見到她找到一個那麼愛她的人,我覺得每一人都值得在世上找到另外一個全心全意愛她的人,我非常非常的替你高興!」



■(左起)容祖兒、阿嬌、阿Sa與Yumiko是圈中出名的好姊妹。互聯網圖片 ■(左起)容祖兒、阿嬌、阿Sa與Yumiko是圈中出名的好姊妹。互聯網圖片

Yumiko亦在台上叮囑賴弘國要好好對待阿嬌,其後新郎向阿Sa、Joey及Yumiko鞠躬,氣氛感人。此外,阿嬌拋花球時,直接將花球交給阿Sa,令阿Sa一時間不懂反應,只懂不停儍笑。

採訪:皓騫、陳杰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