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

姊妹睇好下個嫁?蔡卓妍:順其自然 __,蔡卓妍,阿Sa,

■阿Sa在阿嬌婚禮上接過花球,被看好下一個嫁,她笑言︰「順其自然。」
■阿Sa在阿嬌婚禮上接過花球,被看好下一個嫁,她笑言︰「順其自然。」蔡卓妍(阿Sa)、徐天佑、黃又南和衛詩雅等,昨日在尖沙嘴太空館出席電影《再見UFO ...


蔡卓妍(阿Sa)、徐天佑、黃又南和衛詩雅等,昨日在尖沙嘴太空館出席電影《再見UFO》開鏡。阿Sa日前在美國洛杉磯出席完鍾欣潼(阿嬌)的結婚派對,即返港開工。



談到派對上,阿嬌親手將花球交給她,是否想她快些嫁?阿Sa笑言是意頭,沒想過去搶:「當時場景好奇怪,祖兒一路喺後面夾住我,鄭希怡就喺遠處,兩個好似夾定咁,不過過程係好感動。」正與百億闊少拍拖的阿Sa,姊妹們都看好她是下一個嫁,阿Sa說:「唔好咁講,順其自然啦。」因出席阿嬌的派對,錯過男友生日的阿Sa表示,早已送了禮物,不過會食飯補祝。

採訪︰曹家誠

攝影︰林賓尼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