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

阿嬌低V婚紗 做至索新娘 __,阿嬌,鍾欣潼,

阿嬌與賴弘國將舉行婚禮,可喜可賀!
阿嬌低V婚紗做至索新娘藝人鍾欣潼(阿嬌)和台灣「醫界男神」賴弘國(Michael)於美國時間25日在洛杉磯舉行甜蜜婚禮,準新郎Michael與親友從台 ...


阿嬌低V婚紗 做至索新娘

藝人鍾欣潼(阿嬌)和台灣「醫界男神」賴弘國(Michael)於美國時間25日在洛杉磯舉行甜蜜婚禮,準新郎Michael與親友從台灣飛抵當地打點場地,要給阿嬌一個浪漫完美的婚禮,而阿嬌的最大重任是挑選靚靚低V嫁衣,當上「至索新娘」。

阿嬌和男友Michael愛得癡纏,拍拖未夠半年,男友今年二月已急不及待求婚,兩人低調籌備婚禮事宜,但最終亦被本報率先披露婚禮選定於「5.25」,在洛杉磯一間有近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「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」舉行。阿嬌完成Twins三場美加巡迴演唱會後,昨日聯同好姊妹阿Sa(蔡卓妍)及大隊已飛返洛杉磯,大家帶着興奮心情為這個「大日子」倒數,貼心的準新郎Michael心情比阿嬌還緊張,早已到達當地為婚宴場地打點;而阿嬌母親、妹妹、表姐亦已相繼抵埗作準備。至於閨蜜何超蓮昨日亦起程,並在社交網甫出一張機艙內兼有機票的相片,還在相中寫上Los Angeles,要送阿嬌出嫁。

9月香港擺酒

據知婚禮將於當地25日中午舉行,晚上在酒店內舉行西式晚宴,預計半百親友見證新人的喜悅,因兩人屬意9月在港擺喜宴時才正式註冊,所以今次婚禮只是一個儀式,沒有安排牧師或律師在場進行簽字,但兩人對這個婚禮派對一樣隆而重之。阿嬌之前出席活動時表示還未揀好婚紗,其實阿Sa和容祖兒答應給阿嬌送婚紗做「大禮」後,亦落力搜羅,阿嬌最後挑選了低V設計的性感婚紗,自籌備婚禮開始,不足一百磅的她努力保持最佳身段來穿上嫁衣,成為索爆新娘子。

人生大事,阿嬌做新娘梗係要靚到盡!
  • 人生大事,阿嬌做新娘梗係要靚到盡!
已飛抵當地準備送嫁的阿Sa、Yumiko一家、Mani和好友相約食韓燒。

  • 已飛抵當地準備送嫁的阿Sa、Yumiko一家、Mani和好友相約食韓燒。

至於Michael於本月28日33歲生辰,亦是他當「人夫」後首個生日,身邊一班好朋友趁他婚前提早慶生,見他神采飛揚兼留有少少鬚根Man味十足,有粉紅色心形氣球飲品陪襯,加埋他開心舉V字手勢,看來是想大家知道他將展開人生新的階段。

阿Sa鄭希怡擦韓燒

至於專程飛抵洛杉磯的好友包括經理人霍汶希(Mani),前晚相約阿Sa、鄭希怡(Yumiko)一家和一班好友出外韓燒,但未見一對新人同場。Mani透露準新娘阿嬌要為婚禮在酒店「閉關」,爭取時間養足精神做個靚靚新娘:「我們今晚難得聚首一堂,和阿Sa出外吃了韓燒,和梁浸浸玩了一晚好開心。」但據知不少傳媒到酒店追訪,令阿嬌感到好「心亂」,為避見傳媒才迫不得已與Michael留在酒店內。另外,今次負責做花女的Yumiko囡囡梁浸浸似乎未覺緊張,反而非常享受旅程,日前到當地的動物園參觀,坐在石壆上與身後的猩猩合照,但她只顧食香蕉,即被網民笑指她搶了猩猩的食物,大讚她可愛,Yumiko又上載女兒手持畫筆的相片,留言:「我係肥妹妹。」文:音樂組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