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

財政預算案:政Whats噏:朱凱廸玩批鬥 轟盟友為政敵錦上添花 __,預算案,朱凱廸,

朱凱廸指民主派不應輕言支持預算案。(資料圖片)立法會昨日(10日)三讀通過今屆政府首份財政預算案,民主派板塊專業議政的會計界梁繼昌、資訊科技界莫乃光、 ...


朱凱廸指民主派不應輕言支持預算案。(資料圖片)


立法會昨日(10日)三讀通過今屆政府首份財政預算案,民主派板塊專業議政的會計界梁繼昌、資訊科技界莫乃光、衞生服務界李國麟3人投下贊成票,卻被議會陣線立法會議員朱凱廸指是為政敵「錦上添花」,又指民主派在討論預算案時「與保皇派沒有分別」,擺明事後批鬥一眾盟友。

朱凱廸今(11日)在社交平台Facebook撰文,題為「民主派不應輕言支持預算案」,文首即直指民主派議員對預算案取態令人憂慮。原來他認為除非成功爭取立法會議員能夠提出增加預算的修正案,以及政府答應落實全民退休保障,否則就不應該投贊成票。

不但如此,朱凱廸更指大部分民主派在討論財政預算案時,只談「果」不談「因」,「那就跟保皇派沒有分別」,換言之,只要盟友不願跟他那一套,目標不一,就是與他口中的保皇派無異,朱凱廸此番言論,大有批鬥味道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