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

Whatsapp:WhatsApp收到呢個短訊唔好掂 一掂即死機 __,WhatsApp,

若按圖中WhatsApp短訊中的黑圓點,隨時死機。(互聯網圖片)WhatsApp是不少人使用的手機通訊程式,社交網站Reddit有用戶近日發現,若在W ...


若按圖中WhatsApp短訊中的黑圓點,隨時死機。(互聯網圖片)


WhatsApp是不少人使用的手機通訊程式,社交網站Reddit有用戶近日發現,若在WhatsApp向朋友發出一個簡單的訊息,就能令對方的WhatsApp無反應,甚至整部手機「死機」,要強制重新啟動。

網民發現如果在向人發出「This is very Interesting! 」,後面加上一個「笑到喊」的emoji和「Read more」兩字的WhatsApp短訊,對方只要一按「Read more」,就會令手機「變磚」(即死機)。

除了這訊息外,如果在WhatsApp發出「if you touch the black point then your WhatsApp will hang」,再附一個黑色圓點emoji,對方若真的點那黑圓點,那他手機亦會死機,必須強制重新開機。

有科技網站解釋,原來這兩個短訊中的emoji前後的引號,隱藏了逾6000個編碼字元,這組編碼會指示WhatsApp程式由左至右,再由右至左解讀,不停地重複,因而令WhatsApp崩潰。網站指,雖然這些短訊會令手機死機,但並不會對機件造成傷害,相信只是一些愛惡作劇的人用來整蠱朋友。WhatsApp未有就此情況回應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