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

《格林美音樂節》William做代表「樂」鬥Williams __,

陳偉霆又唱又跳,落力表演!
《格林美音樂節》William做代表「樂」鬥Williams歌手陳偉霆(William)昨晚與謝霆鋒以特別嘉賓身份現身北京舉行的《格林美音樂節》,跟有 ...


《格林美音樂節》William做代表「樂」鬥Williams

歌手陳偉霆(William)昨晚與謝霆鋒以特別嘉賓身份現身北京舉行的《格林美音樂節》,跟有11次獲得格林美獎的歌手Pharrell Williams同台演出,陳偉霆除演唱三首歌外,更使出拿手的街舞迎戰。兩人相遇,一場「William」對「Williams」的音樂交流,定必掀起高潮!有份出席格林美音樂節的霆鋒和陳偉霆乃亞洲華人的代表,同場的全部是世界級歌手,包括曾獲格林美獎提名的Carly Rae Jepsen、樂隊OneRepublic、格林美得獎者Daya、Macy Gray及Phoenix樂隊等。

另外,陳偉霆近日忙於為有份主演的電影《戰神紀》宣傳,戲中飾演青年鐵木真一角,有不少策騎鏡頭,但他都堅持親身上陣,拒絕替身,獲導演予以極高評價,大讚敬業,他在上海宣傳時分享拍攝心得外,更突然轉用上海話,令粉絲大為激動。

Pharrell Williams
  • Pharrell Williams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