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

【梅艷芳頭號偶像】《YMCA》西城秀樹心衰竭病逝 享年63歲 __,梅艷芳,

【梅艷芳頭號偶像】《YMCA》西城秀樹心衰竭病逝享年63歲七十年代的日本偶像西城秀樹,一首《YMCA》加上俊俏外型,紅遍亞洲,更是昔日已故梅艷芳的頭號 ...


  • 【梅艷芳頭號偶像】《YMCA》西城秀樹心衰竭病逝 享年63歲


  • 七十年代的日本偶像西城秀樹,一首《YMCA》加上俊俏外型,紅遍亞洲,更是昔日已故梅艷芳的頭號偶像,香港亦有不少歌手以其名曲演出。

    今日日本傳媒指現年63歲的西城秀樹於橫濱醫院,因心臟衰竭病逝。

    01年結婚的他,婚後分別於03及11年中風。鬥志頑強的他努力在療養期做物理治療,克服重重困難及痛楚,右半身麻痺的他繼續工作。

    去年更舉行演唱會,意志力強。

    當年紅遍亞洲的他,多次來港演出,除跟鐵粉梅艷芳成好友,他跟曾志偉及譚詠麟亦私交甚篤。
    當年的他,唱片大賣,更是日本紅白大賽的常客。

    靚仔外型又有fit body,影過性感寫真。

    他是已故的梅艷芳頭號偶像,阿梅當紅後,二人更成為密友,且一度傳過緋聞。

    他跟志偉及阿倫亦私交甚篤。

    演出動靜皆宜。

    電影《愛與誠》是其代表作之一。

    不時來港的他,跟香港後輩孫耀威認識。

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