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

Yumiko帶囡囡出發 做阿嬌婚禮花童 __,阿嬌,鄭希怡,Yumiko,Yumi,白緯玲,鍾欣潼,

■Yumiko和囡囡梁浸浸不時愛着母女裝。互聯網圖片準人妻鍾欣潼(阿嬌)在下周五與台灣醫生賴弘國在美國結婚,前日與好姊妹蔡卓妍(阿Sa)出發,兩人先去 ...


準人妻鍾欣潼(阿嬌)在下周五與台灣醫生賴弘國在美國結婚,前日與好姊妹蔡卓妍(阿Sa)出發,兩人先去溫哥華開騷,接着才飛去LA。阿嬌出嫁,身為好姊妹的鄭希怡(Yumiko)當然相當重視,更表示會安排囡囡梁浸浸做花女。



■Yumiko與花女梁浸浸一同出發去美國。互聯網圖片

Yumiko前晚在Ig貼圖,相中背景是飛機上的商務艙,原來她們一家三口已經起程,雖然他們未有透露地點,不過素顏Yumiko除下隱形眼鏡,改戴有框眼鏡,相信是為長途機做好準備,梁浸浸一副得戚樣,戴上耳筒坐低嘆餅,Yumiko甜笑望實囡囡,並寫上「holiday mode」。

撰文:唐琛悠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