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

【樣靚身材勁】 唐文龍撻着10億黃文意 教34F羅子喬打功夫(足本版) __,黃文意,羅子喬,唐文龍,

未婚唐文龍過去傳出不少娛圈女友,入行最初,他跟陳少霞拍拖,兩人大方公開承認,不過拍拖幾年分手,陳少霞隨後結婚並移民澳洲,為前夫誕下兩女的她,最後也是離 ...




未婚唐文龍過去傳出不少娛圈女友,入行最初,他跟陳少霞拍拖,兩人大方公開承認,不過拍拖幾年分手,陳少霞隨後結婚並移民澳洲,為前夫誕下兩女的她,最後也是離婚,三前年再嫁身家八億法拉利之父,生活幸福。

二千年,唐文龍佘詩曼合作電視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被指力追佘詩曼,相隔十年,兩人再合作電影版,依然被劇中做阿媽的家燕姐取笑。03年,唐文龍被拍到當年仍是新人歌手的關心妍拖手行街,事後女方否認戀情。

事業一直未有起色,早前唐文龍接受訪問,表示跟圈外空姐女友拍拖七年,為免拖累對方,他首次提出分開。之後在北京發展,唐文龍事業終於有成績,有詠春底的他,又指力追34F學生羅子喬。

去年底憑《溏心風暴》人氣勁升,又傳出他跟老豆有十億身家的中大高才生黄文意拍拖,不過都未有下文。今次追楊柳青,唔知結果又係點呢。

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