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

陳淑蘭:打死唔認!陳淑蘭利承武緋聞傳足12年 __,陳淑蘭,利承武,

同利承武嘅緋聞傳足咁多年,陳淑蘭點都唔肯認。陳淑蘭與富商利承武關係微妙,一向健談的陳淑蘭對這段感情三緘其口,絕不提兩人的感情事,由拍拖至傳結婚均低調處 ...


同利承武嘅緋聞傳足咁多年,陳淑蘭點都唔肯認。


陳淑蘭與富商利承武關係微妙,一向健談的陳淑蘭對這段感情三緘其口,絕不提兩人的感情事,由拍拖至傳結婚均低調處理。

陳淑蘭自2006年被揭與利承武拍拖,二人多次被影到約會,而且態度親暱,女方還不時用男方坐駕,又於社交網站上載男方的遊艇相片,但依然「打死都唔認」拍拖關係,只表示二人工作上有合作。

之後曾傳有人逼婚不遂服用安眠藥及割脈自殺外,更有傳二人於住所吵大鑊,因聲浪問題令鄰居不滿而驚動警方。之後又傳出離離合合,至2013年有消息傳二人已秘婚,面對傳媒提問婚事,她繼續大耍太極,避談婚訊,但亦有傳結婚是假象。另外一直以朋友形容雙方關係的她,2016年在訪問中以「男朋友」來形容利承武,指關於二人報道,會對男友在商場上的形象大受影響,更言自己好重視身邊人感受,她說:「他不開心,我自然也受影響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