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

蜜月後偕夫十指緊扣返港 阿嬌12月行禮:生B順其自然 __,阿嬌,鍾欣潼,

■阿嬌昨晚拖着老公賴弘國步出機場,兩人面露笑容。
■阿嬌昨晚拖着老公賴弘國步出機場,兩人面露笑容。鍾欣潼(阿嬌)和老公賴弘國(Michael)於上月26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婚前party,之後一對新人先 ...


鍾欣潼(阿嬌)和老公賴弘國(Michael)於上月26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婚前party,之後一對新人先後在美國、日本和台灣度蜜月。昨晚約7時許,阿嬌偕夫拖手步出機場,二人面露甜笑,穿白色鬆身衫的阿嬌,手上戴着巨鑽。



■兩人一落機,立即被大批傳媒包圍。 ■兩人一落機,立即被大批傳媒包圍。
■穿白色鬆身衫現身的阿嬌被問何時生B,她表示順其自然。

■穿白色鬆身衫現身的阿嬌被問何時生B,她表示順其自然。
■阿嬌上月直接將花球送給阿Sa。資料圖片

■阿嬌上月直接將花球送給阿Sa。資料圖片

「未搵到地方」

阿嬌被問身份是否準賴太,阿嬌說:「其實我都話嗰個唔係一個……即係我哋真係未簽紙。」阿嬌表示兩人一齊不久,想有共同美好回憶,此行拍的片會在香港婚禮上播放。

阿嬌又透露將於12月在香港舉行婚禮,她說︰「係12月,唔係9月,但未搵到地方,所以確實嘅日子仲未可以話畀大家聽,我唔係刻意隱瞞,希望大家體諒。」問到阿嬌慣不慣被叫賴太,她笑而不語,兩公婆對望,並表示好緊張。



想身邊人幸福

當日在party上賴弘國唱《愛很簡單》送給阿嬌,事前練習多久?他說:「因為自己不是專業,現場全部人都是專業,所以當時很緊張。」阿嬌表示不會給老公滿分,怕他驕傲,但老公給她滿分。

談到祖兒最後一刻拿到簽證,阿嬌說:「佢係突然間彈出嚟畀surprise我,好意外,但係我其實一向投佢幸運票,冇諗過換人。」至於為何將花球給予阿Sa(蔡卓妍),阿嬌說:「我想身邊嘅人都幸福。」

問賴弘國往後是否不予阿嬌拍性感戲,阿嬌聞言搶答:「不嬲都冇性感過。」賴弘國卻說:「她開心就好。」至於賴弘國稱賴爸第一次見阿嬌時,已喜歡她,一家人好開心。談到生B,阿嬌表示:「順其自然。」問到婚後賴弘國是否搬來香港,阿嬌說:「我哋兩個都兩邊飛,佢送我返嚟,聽日就走喇!」

採訪︰曹家誠

攝影︰陳慧安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