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

【從未擔正】13年離巢全職湊女 __,

汪琳96年在無綫藝員訓練班畢業後,97年拍《刑事偵緝檔案III》做配角詹翠兒(圖),至98年成為「電波少女」知名度日高。汪琳在劇集《狀王宋世傑2》、《 ...


汪琳96年在無綫藝員訓練班畢業後,97年拍《刑事偵緝檔案III》做配角詹翠兒(圖),至98年成為「電波少女」知名度日高。汪琳在劇集《狀王宋世傑2》、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等都是楚楚可憐角色,雖然有知名度,但她在無綫16年都未做過女主角,最後一部戲份較重的劇集是《團圓》。

入行多年的汪琳雖然發展一般,但感情較精采,曾跟趙薇舊愛葉茂青傳緋聞,08年與商人張忠弦在金鐘港麗酒店舉行婚宴,婚後三年誕下女兒,13年宣佈與無綫約滿,結束16年賓主關係,全職做家庭主婦,翌年復出拍電影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重演經典角色汪海琳一角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