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

《新流星花園》投資1.6億被大陸配音玩殘 網民:配到似動漫 __,大陸,中國,

上年11月台灣金牌製作人柴智屏宣布全新打造新版流星花園,事隔16年柴智屏再次執刀拍神劇,不少網民都很期待。新版流星花園在大陸播出,資金就當然多,她接受 ...




上年11月台灣金牌製作人柴智屏宣布全新打造新版流星花園,事隔16年柴智屏再次執刀拍神劇,不少網民都很期待。新版流星花園在大陸播出,資金就當然多,她接受訪問時講過這部劇製作費有1.6億,電視劇來說真的是十分大制作。而且用的全部都是新人演員,衫菜由今年只有21歲的沈月演出。而F4平均年齡都只得21歲,飾演主角道明寺的王鶴棣今年只得20歲。選角外貌夠好,令網民更加期待,久等多時,早前終於出了官方預告。

看完預告後的大家會不會覺有點怪呢?沒有錯,就是配音出事。!配音和畫面不相襯,還有些更是連咀型看上去都不吻合。明明演員大部分都是大陸人講普通話,為甚麼還要用配音?是因為演員來自中國不同省份,會有不同口音,為了統一口音,所以就全部用配音,務求令效果好點。但大部分網民都覺得這樣是弄巧成矬,簡直是毀了這部戲。不過劇還未正式開播,反應如何就真的要開播才知道!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