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

木村拓哉:木村細女光希微笑相狂吸16萬like __,木村拓哉,木村,光希,木村細女,

光希(左)同媽咪工藤靜香昨晚齊齊上載新相吸Like。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15歲寶貝女光希,日前以藝名Koki加入藝能界,大受各界注目,被視為最具潛力的 ...


光希(左)同媽咪工藤靜香昨晚齊齊上載新相吸Like。


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15歲寶貝女光希,日前以藝名Koki加入藝能界,大受各界注目,被視為最具潛力的新星,其Instagram追隨者直至現時為此已達68萬3000人數,而且數字不斷上升。Koki昨晚更新Instagram上載一臉笑容照,45分鐘即獲6萬個like,至現時為止已獲16萬1千個like,足見她極具吸引力。

而媽咪工藤靜香昨晚差不多時間公開出海釣魚的照片,雖然沒有提到女兒Koki,但亦獲21,969個like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