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

【壹經典●富豪孤獨生活】一個人坐17人飯桌 四叔落寞大電視撈飯(足本) __,四叔,李兆基,

有指李兆基在發跡之初,住在嘉慧園,直至1981年,以前妻劉惠娟名字命名的惠苑(EvaCourt)落成,李兆基一家才搬入內,並向恆基租住上址頂樓四層複式 ...




有指李兆基在發跡之初,住在嘉慧園,直至1981年,以前妻劉惠娟名字命名的惠苑(Eva Court)落成,李兆基一家才搬入內,並向恆基租住上址頂樓四層複式單位連空中花園。李兆基愛其居高臨下之勢,而作為李家大宅,該大廈每層4,500呎,天台設有私家泳池及按摩浴池。十多年前,李兆基和兒子家傑、家誠及幼女佩儀同住。曾訪問其前家傭,指每逢週一,已出嫁的大女佩雯和二女佩玲,會回家一同吃飯。而同住的家傑和家誠感情很好,家傑經常求來平安符和佛鍊等,給弟弟佩戴。不過家傑常在內地工作,少有回家,而家誠則常玩至凌晨一、兩點才回來。很多時候,都是李兆基一個人坐在十七人飯桌,按電動轉盤,面對一部大電視靜靜吃飯。

除了家傑和家誠兩個兒子,李兆基三個女兒都在恆基工作,大女佩雯是租務部高級總經理,夫婿李寧主管千色店等百貨業務;而二女佩玲和三女佩儀,亦相信在集團內部工作,不過在恆基網站未見相關資料,不是高級管理人員。

後來,李兆基的幼子李家誠與徐子淇結婚,有指二人的的新婚居所,是新地發展的山頂施勳道八號倚巒,成交價一億七千多萬,是新地特意預留給李家誠的。事實上,郭得勝的姪兒郭炳濠亦在恆基出任董事,「三劍俠」家族關係細水長流。

撰文:壹週刊編輯部

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