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

木村光希:身高1米7 木村細女光希放學晒腿好矚目 __,木村細女,木村拓哉,木村,光希,

木村拓哉的15歲細女光希,日前被雜誌拍到放學姿態。日本人迷木村拓哉的15歲的細女光希,上月個以「Koki」之名進軍模特兒界,即獲安排登上著名時裝雜誌《 ...


木村拓哉的15歲細女光希,日前被雜誌拍到放學姿態。


日本人迷木村拓哉的15歲的細女光希,上月個以「Koki」之名進軍模特兒界,即獲安排登上著名時裝雜誌《ELLE JAPON》的封面。除有傳電視台和內地單位紛紛向她招手求合作,更有指多個廣告商亦希望請她做代言人,被業界睇好如果成事,一個廣告的酬勞隨時高達71萬港元,較一般新人高至少三倍。

雖然如此,現時在國際學校就讀高中1年級的光希,暫時仍然會以學業為重。最新一期《Flash》雜誌在本月中某個黃昏,就拍到光希的放學姿態,可見遺傳了媽咪工藤靜香高挑身材的她,憑着1米7的身高,十分搶眼,她身穿短裙大晒長腿,加上手抱筆記簿,非常清純可人!

另外,木村遭日本傳媒指如今號召力似乎不及囡囡光希,因他為百貨公司所拍的最新廣告和幕後花絮短片,在YouTube公開四日累積瀏覽量35萬,相對於光希影雜誌短片在3日創下160萬點擊,成績較為遜色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