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

與相識17年好友重逢 王浩信:真正的愛 __,王浩信,

■王浩信(左)前晚貼出新舊對照相,與友人擺出不文甫士。互聯網圖片
■王浩信(左)前晚貼出新舊對照相,與友人擺出不文甫士。互聯網圖片王浩信近日屢傳與老婆陳自瑤的7年婚姻亮紅燈,他僅以「唔回應,謝謝」回覆,未有否認。王浩 ...


王浩信近日屢傳與老婆陳自瑤的7年婚姻亮紅燈,他僅以「唔回應,謝謝」回覆,未有否認。王浩信懶理婚變傳聞,前日在上Ig貼出新舊照對比,與相識多年的男友人伸爪,對方即扮痛。王浩信以英文留言:「真正的朋友,真正的愛。左邊的相片是現在的我和朋友的模樣,而右邊那張相片是17年前,我們在西雅圖拍攝。時光飛逝,但我們依然友誼永固,望着他,覺得所有經歷也像昨天發生,只充滿着愛和歡樂,恭喜你走進人生新的一頁,為你感到高興」。

此外,王浩信昨日再上載與囡囡畫畫相,愛犬亦有相伴,有網民即問:「你老婆呢?點解成日唔見post佢。」

撰文:唐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