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

雷霆18:雷霆18:警方破和勝和巢穴 揭電子科技遙控販毒 __,勝和,

警方搗破和勝和的犯罪控制中心。(沈厚錚攝)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採取新一輪「雷霆18」行動,搗黑幫和勝和犯罪控制中心,拘捕63名男子,揭發有人利 ...


警方搗破和勝和的犯罪控制中心。(沈厚錚攝)


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採取新一輪「雷霆18」行動,搗黑幫和勝和犯罪控制中心,拘捕63名男子,揭發有人利用電子科技遙控犯罪活動,在葵涌一商廈單位以「天眼」直擊旗下娛樂場所的運作、提供毒品訂購服務及作為武器庫。消息稱,該中心「收Call派毒」,部分落網疑犯身上被發現可卡因及大麻。據悉,毒品來源來自緬甸北部(簡稱緬北)接壤泰國的地區,且涉及跨境販毒集團。

消息稱,被捕人士屬荃灣話事人「阿澤」手下,包括綽號「大頭成」及「肥蔡」,涉及黃賭毒犯罪活動。晚上7時許,警方將其中一名疑為犯罪控制中心「控制員」的男疑犯,押返位於工業街10至14號的華發工業大廈的單位搜證,檢獲電腦、電視機、手機、賭檯、多本帳簿,以及10多件西瓜刀、壘球棍、鐵通等攻擊性武器。據悉,該名「控制員」負責在犯罪控制中心透過閉路電視鏡頭,實時監控旗下娛樂場所的運作。

行動中,警方共拘捕63名男子,各人涉嫌干犯三合會相關的罪行,包括管理三合會社團、與三合會社團身份行事、自稱三合會社團成員等,並干犯販毒、傷人、藏有攻擊性武器、非法賭博及經營賣淫場所等。O記明天(30日)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,行動仍在進行中,不排除有更多首腦級人士被捕。

據悉,有關的跨境販毒集團由和勝和前坐館泰國大毒梟「上海仔」郭永鴻操控,毒梟擔任幕後黑手角色,策劃毒品運送路線,在越南及被稱為「金三角」的緬甸北部、老撾、泰國三地交界處成立毒品生產工廠,密密製毒,之後安排毒品經雲南、廣西,運來香港散貨,亦分發至澳洲、新西蘭及日韓等地供應當地毒品市場。

該香港黑幫毒梟毒網龐大,販毒集團總部設在泰國和柬埔寨,毒品主要供應予香港、澳門、珠海、深圳、廣州、南韓及日本等地的毒品市場,之後再利用本港的金融機構,以及在澳門、泰柬及南韓的賭場將販毒所得的黑錢洗白。據悉,執法機構已展開大搜捕,甚至通緝及引渡他們歸案,上海仔及其幕後首腦更在東南亞一帶走避,收到「保護傘」通風報訊後,開始往杜拜潛逃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