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

世界盃2018:【撲美斯12碼】Eason遇門神!頒獎畀冰島龍門 __,美斯,陳奕迅,Eason,

(GettyImages、互聯網圖片)即上彩報世盃專頁:http://win.on.cc/football/cup2018/ 足球運動其中一項神奇之處 ...


(Getty Images、互聯網圖片)


即上彩報世盃專頁:http://win.on.cc/football/cup2018/ 

足球運動其中一項神奇之處,是可以以弱勝強。首次打入世界盃決賽周的冰島,憑團結一致的熱血防守,成功守和勁旅阿根廷,門將荷杜臣還救出球王美斯的12碼,令全球激讚這支神奇球隊,連受贊助商之邀睇世界盃的香港歌手陳奕迅,頒全場最佳球員獎畀荷杜臣後,都於網上大讚這名「導演門將」。冰島陣中大多並非職業球員,領隊更是執業牙醫,這支「業餘部隊」真的是傳奇到冇人有!

荷杜臣面對粒粒皆星的阿根廷毫無懼色,更撲出美斯的12碼力保不敗,賽後獲選賽事贊助商的最佳球員獎,由Eason負責頒獎。之後Eason於網上祝賀荷杜臣:「原本當導演的他,擋掉了漂亮的一球,也成為了今晚的"Man of the Match"! 恭喜你,Mr. Hannes Þór Halldórsson!」

別看荷杜臣其貌不揚,他不但是冰島頭號門將,在當地更是一位著名導演,拍過的短片、廣告不計其數,最出名是2012年執導的《歐洲歌唱大賽》,以及冰島實力派女歌手Greta Salóme同Jónsi合唱的《毋忘》(Never forget)音樂Video。這個效力丹超蘭迪斯的34歲龍門,在決賽周前拍攝了一個與世盃有關的飲品廣告,號稱冰島史上製作費最貴的廣告,煞科後才回到雷克雅未克跟冰島國家隊集訓,堪稱一個大忙人。

一直承認自己做導演比踢足球出色的荷杜臣,認為冰島足球正處歷史上最佳時刻;荷杜臣踢完今屆世盃,好大機會掛靴再執導演筒,因為他以前打工的公司Sagafilm早就跟這位鋼門約定,只要荷杜臣一收山,馬上會重新聘用他。

冰島國家隊成員許多身兼兩職,主帥賀基姆臣是執業牙醫。他年薪只得61.1萬英鎊(約649萬港元),排世盃名帥第22位,屬於「低薪一族」,這位牙醫自爆不時回診所兼職,當然並非為生活勞碌:「我是個全職教練,有時間便會回診所做兩日牙醫,我修讀6年大學才拿到牙醫執照,而且收入不俗,返診所客串只是其中一個嗜好,足球才是我的最愛。」

而效力當地球隊Valur的沙華臣今場有份守住美斯,表現極為出色,為備戰人生首個世界盃,沙華臣並無選擇休息,竟然到鹽廠返工,負責將黑火山岩鹽包裝好,但他表示工作並非為錢:「對冰島人來說上班好平常,比踢世盃平常。下班後去去操練,是正常不過的事。踢足球賺錢可能是世上最好的工作,但這份工作並非真實人生。」

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!

http://bit.ly/2ecTF2A 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