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

劉亦菲爸爸係外交秘書 林峯坐擁20億王國 __,林峯,劉亦菲,

林峯
林峯張敬軒是官二代,外公是廣東省陸軍前總司令,父親是前黨委書記,娛樂圈亦有不少藝人家族背景顯赫。林峯 地產富商林峯父親林華國是廈門著名地產商,有「廈門 ...


張敬軒是官二代,外公是廣東省陸軍前總司令,父親是前黨委書記,娛樂圈亦有不少藝人家族背景顯赫。



林峯 地產富商

林峯父親林華國是廈門著名地產商,有「廈門李嘉誠」之稱,有指其坐擁20億地產王國,林峯曾表示不久將來會接管父親生意。



劉亦菲 外交秘書

單親家庭長大的劉亦菲,其生父安少康是醫學世家,而且寫得一手好文章,曾任武漢大學法文教授,並於外交部駐法國巴黎擔任一等外交秘書。



馮紹峰 10億身家

有指馮紹峰父親的紡織業業務相當大,身家近10億,而馮紹峰是唯一繼承人。不過馮紹峰只承認從小到大沒吃過苦,否認家底有這麼誇張。



景甜 吉林省長

近年於荷李活發展的景甜在內地被網民嘲一直捧不紅,質疑她後台強硬,有指她的父親是曾出任中宣部副部長、掌管央視的現任吉林省省長景俊海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