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

【經典●富豪海陸空訂婚】趙世曾娶23歲混血美女 遊艇直升機仲有李嘉誠到賀 __,李嘉,趙世曾,李嘉誠,

足本版精彩內容,請點擊以下網址:https://bit.ly/2N2y506趙世曾九一年和美、越混血兒TerriHolladay在一次遊船河中邂逅,當 ...




足本版精彩內容,請點擊以下網址:https://bit.ly/2N2y506

趙世曾九一年和美、越混血兒Terri Holladay在一次遊船河中邂逅,當時她才廿三歲。Terri父親在美國中央情報局工作,她高中畢業後,讀過室內設計,然後做過模特兒,所以她在九龍區的一個千八呎單位,都佈置得甚有品味,也充滿家鄉情懷,家門更放了越南守護神。

正因趙世曾的風趣、細心,有才華,令她墮入愛河。九二年趙世曾便和Terri在遊艇上舉行訂婚儀式,李嘉誠、何添等人也有出席。儀式後,趙生乘坐停在遊艇上的直升機離去,晚上則在家中舉行晚宴。看似世紀婚宴但二人根本未有正式註冊,九三年誕下兒子趙式正,兩年後分手。

當日和趙世曾分手,Terri要鬧到上庭,有傳趙生付了一百萬分手費,每月還有逾十萬生活費給兒子,事件才獲庭外和解,但Terri並無就金額傳聞作明確回應。式正跟母親同住。當日Terri在趙生一起時的風騷打扮令外人艷羡,Terri則表示為了趙世曾要著套裝,戴老氣的首飾,令她看來好似五十歲,以前的老土照片都已燒掉,見到傳媒再登那些照片,真的要找地方匿。當時Terri的首飾,戴完還要歸還給趙老太。

和趙世曾分手後,九六年Terri和印度富商之子邂逅,一年後因性格不合分手。九九年和魔術師大衛高柏飛由朋友介紹在香港認識,拍拖三年無疾而終。之後又和意籍皮具生意商拍過拖,感情生活多姿多彩。

撰文:壹週刊編輯部

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相關片段:

【壹經典●白手興手富豪】不靠船王老豆 趙世曾自組地產公司(足本版)

https://bit.ly/2yP9ZTk

【壹經典●富豪識計數】出租豪宅拍《警察故事》 趙世曾著睡衣睇劉心悠做戲(足本版)

https://bit.ly/2yI36TR

【壹經典●歎盡海陸空】趙世曾搵王敏德做機師 露天泳池變潛水再變溫泉(足本版)

https://bit.ly/2IrlGiT

【壹經典●元配難忍富豪風流】按樓爭撫養權 趙式芝生母姚煒:後悔同趙世曾一齊!(足本版)

https://bit.ly/2IrE1we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