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

【$25萬神童班】強國虎爸媽逼囝囡學啲乜? 網民一睇笑爆嘴  __,強國,中國,

「神功班」聲稱激發學童潛能,12天課程索價20萬元人民幣。
「神功班」聲稱激發學童潛能,12天課程索價20萬元人民幣。(新增動新聞)內地虎爸虎媽為催谷子女,豪花20萬元人民幣(下同,約25萬港元)報讀「神功班」 ...


(新增動新聞)

內地虎爸虎媽為催谷子女,豪花20萬元人民幣(下同,約25萬港元)報讀「神功班」!湖南長沙網民「堂吉CG訶德」近日在微博爆料,在屋苑的微信群宣傳「學習班」,培訓孩童「全腦靈動」,激發人體潛能。宣傳照是一名女童能將4把匙羮「吸」在臉上,另一女童用額頭「控制」着手機,這些特異功能令網民笑謔:「2018年了,居然還有這種?」「要是能成仙,值!」

繼續睇:

【$25萬神童班】囝囝蒙眼讀報紙識「透視」 家長信到十足!(https://bit.ly/2ltNPgc)

內地記者前日(21日)聯絡到玄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宣傳該課程的何女士,她聲稱這個培訓班費用不便宜,4天課程費用3.98萬元(約4.8萬港元),12天課程就要20萬元。究竟匙羮「吸」臉又是甚麼原理?何女士回覆:「這只是本身能量的一個小呈現。上過全階段課的孩子還可以鼻子認字,手指摸字,耳朵聽字……」

何女士相約到「雨花區萬科·金域華府」一處民房見面,她表示,課程是「培養孩子仁義禮智信,讓孩子們的潛力最大程度地運用起來」,招生對象為5至15歲學童。何女士還談論許多「心靈、精神、理念、能量」等詞彙,她表示孩童完成課程後相當於「從手動擋(汽車術語:棍波)換成了自動擋(自動波)」,自主地掌握一些事情,包括一些能困擾大人的,「我要選擇甚麼樣的專業、我要上哪個大學、找甚麼樣的對象結婚、生個有靈性的孩子……」

對於聽着相當玄妙的「鼻子認字」,何女士解釋:「感官都是可以相通的」。接着,她親身示範用額頭吸匙羮,她表示自己只需1秒鐘便可以做到,「主要是專注力和自信心,把自己想像成一塊吸鐵石。」至於如何做到,則需進行系統學習,讓學童懂得運用如何運用自身的能量。

目前,湖南長沙雨花區工商部門已展開調查,執法人員將上門進行核實情況,是否涉嫌違規超過經營範圍、是否真的涉及詐騙行為,目前正在調查中。

《瀟湘晨報》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