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

【毛骨悚然】印尼27呎蟒蛇生吞婦人 村民剖蛇腹取出屍體 __,

村民劏開蛇腹,發現蒂博的屍體
村民劏開蛇腹,發現蒂博的屍體印尼蘇拉威西島東南部一名女子,日前外出時遭一條8.18米(27呎)長的蟒蛇襲擊,慘成蟒蛇的大餐。她的孩子發現蟒蛇腹部鼓脹, ...


印尼蘇拉威西島東南部一名女子,日前外出時遭一條8.18米(27呎)長的蟒蛇襲擊,慘成蟒蛇的大餐。她的孩子發現蟒蛇腹部鼓脹,村民劏開蛇腹,取出她的屍體。

當地一名警官稱,54歲死者瓦蒂博(Wa Tiba)周四傍晚出外視察她的粟米田,但卻一去不返。她的兩個兒子翌日早上眼見母親未歸,於是四處搜尋,然後距一處叢林30米處發現母親的涼鞋、大刀及電筒,於是立即報警,數百名村民協助搜索。警官表示,「村民發現一條蟒蛇,看來無法移動,因此懷疑牠吞了瓦蒂博。」

村民便將蟒蛇搬到村內,然後用刀剖開蛇腹,果然發現瓦蒂博的屍體,屍體上衣服完整,但佈滿黏液。瓦蒂博的頭部面向蟒蛇尾部,腳部則位於蛇口位置,因此估計蟒蛇先吞掉她的頭。

當地居民都為瓦蒂博之死感到很難過及震驚,「整件事就像一齣恐怖片,大家都很害怕,我們不敢出外,我們只求祈求平安。」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/美聯社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