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

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:《深宮計》劇透:南宮琹疑毒害太平遭收押 __,深宮計,

南宮琹疑毒害太平公主遭收押。第十六集(06/11)平王李隆基(馬浚偉飾)身負毒害太平公主(陳煒飾)的嫌疑,王蓁(胡定欣飾)決心為隆基查明真相。尚宮局各 ...


南宮琹疑毒害太平公主遭收押。


第十六集 (06/11)

平王李隆基(馬浚偉飾)身負毒害太平公主(陳煒飾)的嫌疑,王蓁(胡定欣飾)決心為隆基查明真相。尚宮局各人因為負責籌備「蟠龍宴」而人人自危,王蓁與三恕(馬國明飾)前來,直指司設房與司膳房嫌疑最大,要即時收押南宮琹(康華飾)與汪敏(張文慈飾),章瓊香(謝雪心飾)身為尚宮局之首亦難以倖免。三人身陷牢房,前途未卜,琹竟被指名帶到刑房……王蓁查到一種罕有奇藥,懷疑乃太平所中之毒,何離(蕭正楠飾)、三恕細加追查後,發現曾有人在「蟠龍宴」前領取此藥。二人拿下嫌疑人並展開審問時,王芳媚(呂珊飾)竟突然出現,更包庇此人。李旦質問芳媚,芳媚唯有道出原委,李旦得知此事與昔日的愛妃周雨嫣(韓馬利飾)有關,大表震驚!王蓁向太平示好,太平毫不領情。元玥(劉心悠飾)聯想到太平中毒的內情,連忙告知王蓁。王蓁得悉後,決定在殿上重演「蟠龍宴」當日情況。

第十七集 (06/12)

王蓁以身作證,終揭破「蟠龍宴」的陰謀,揪出真兇,為隆基平反。事後,隆基向眾人道謝,並感激王蓁為自己的付出。元玥因多次試毒,體虛乏力,若芊帶同糕點探望,卻被元玥看穿心事……甘若芊(黃心穎飾)相信能對三恕精誠所至,又以習武為名,藉此進一步親近三恕。太平為表自己不再戀棧朝堂,決定將封地財產悉數交出,李旦(李龍基飾)欣然答允太平留宮的請求。惟隆基、李成器(李天翔飾)皆對太平的舉動存疑。

何離終查出當日押走殷瑈的陳內侍下落,元玥滿懷冀望,隨同何離出宮拜訪。途中,元玥為搶回被賊人偷走的木盒,奮不顧身;何離追問原委,元玥道出往事……何離、元玥抵達陳內侍居所,驚悉陳內侍已離世,二人茫然若失,時一名陳內侍故友出現,表示知道殷瑈的去向。

第十八集 (06/13)

元玥因為殷瑈的事情沮喪,何離親切關懷,讓元玥重新振作。元玥為了查明更多內情,決定繼續留在宮中。民間流傳影射皇權更迭的童謠,太平更向李旦指出與近日天象不謀而合,暗示隆基有弒君奪位的野心。未幾,李旦竟調動兵力,並傳召隆基前往大殿,王蓁等人皆擔心隆基的安危。隆基面見李旦,李旦竟表示要傳位予隆基!太平聞此消息震驚不已,派人到尚宮局替自己準備壽衣,並向李旦道明用意,李旦聞言若有所思……隆基終如願以償,浩蕩登基為帝,王蓁亦冊封為后。然大典上李旦的聖諭,出乎隆基所料。太平向隆基道賀,提及子嗣之事,有意貶低王蓁。未幾,太平的外甥女鄭純熙出現隆基面前,指自己是隆基即將冊立的妃嬪。

第十九集 (06/14)

純熙乖巧可人,深得李旦等人歡心,且對隆基一往情深。太平在冊封純熙的位號上咄咄逼人,隆基為大局着想,只能啞忍……太平對純熙(周秀娜飾)照顧有加,二人關係融洽。元玥心繫王蓁,本對純熙不抱好感,卻因為一事而有所改觀。王蓁大方與尚宮局籌備純熙的冊封事宜,太平卻諸多留難,更掌摑琹示警。成恭不忍琹獨自受苦,竟向琹提出「對食」……何離隨同三恕離宮辦事,元玥憂心忡忡,何離承諾會平安歸來。純熙洞悉元玥心事,直言宮中不容男女私情……純熙冊封當日,王蓁前來祝福,竟弄壞了太平贈予純熙的「榴開百子」步搖,純熙大為激動。未幾,隆基察覺王蓁受屈,對純熙恨意更深。三恕完成任務回宮,與純熙相遇,發現彼此竟是舊相識。

第二十集 (06/15)

元玥、若芊得知何離與三恕平安歸來,皆喜上眉梢。純熙一直遭隆基冷待,心裏難受,元玥勸勉純熙改善脾氣,純熙大惑不解……純熙為芳媚和雨嫣奉上點心,豈料純熙的侍婢水仙竟趁機突襲芳媚。元玥與純熙挺身保護芳媚,卻遭水仙反攻,刀尖更直刺向元玥,趕至的何離見狀大驚……王蓁就芳媚遇襲一事問罪純熙,下令封宮。太平力保純熙,反指王蓁欲加之罪。二人爭持不下,決定交由李旦裁決,此時有人求見李旦,表示能為純熙的清白作證……王蓁探問元玥對純熙的看法,元玥直言不諱,王蓁聽後若有所思。雨嫣希望有人能為李旦分憂,王蓁便提議收元玥為李旦義女。元玥因冊封為公主一事而高興,何離卻憂心元玥將會捲入更多紛爭之中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