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

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:深宮計劇透:除衫示眾!吳嘉儀為菊花殺人 __,深宮計,吳嘉儀,周嘉儀,嘉儀,

連環殺人事件。無綫重頭劇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將播出第14集,之前講到兩位宮女被殺,「徐司珍」羅霖亦遇襲,龍武軍馬國明及蕭正楠在劉心悠提醒下發現案件與菊花 ...


連環殺人事件。


無綫重頭劇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將播出第14集,之前講到兩位宮女被殺,「徐司珍」羅霖亦遇襲,龍武軍馬國明及蕭正楠在劉心悠提醒下發現案件與菊花有關,並查出真兇是醫工吳嘉儀,她之後襲擊太子妃胡定欣,幸得心悠相救。之後吳嘉儀和盆托出事件,她兒時被後母虐待鞭打及除去衣服捱凍,而後母喜歡菊花,因此吳嘉儀對喜歡菊花的人也懷恨在心,殺害宮女陳婉婷後更除去其衣服,將對後母的仇恨加在別人身上。演藝出身的吳嘉儀演得相當入戲,平日不動聲色,到殺人時的變態樣令人眼前一亮,短短幾幕戲大騷演技。

後半段,胡定欣原本想告知太子馬浚偉其懷孕喜訊,但「太平公主」陳煒突然回宮出席皇上李龍基兩位已故皇后的追封儀式,並指四周盛傳定欣較早前與馬國明曾共度一宵,明顯不懷好意!此舉令定欣非常為難,打算不跟馬浚偉說出喜訊,幸最後獲得對方信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