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

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:胡定欣夢見爛面陳庭欣嚇到小產 __,定欣,深宮計,陳庭欣,庭欣,胡定欣,

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劇情再掀高潮,胡定欣夢見爛面陳庭欣嚇到小產…無綫劇集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在今晚第15集中講到太子妃胡定欣終於懷上龍胎,興奮地向太子馬浚 ...


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劇情再掀高潮,胡定欣夢見爛面陳庭欣嚇到小產…


無綫劇集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在今晚第15集中講到太子妃胡定欣終於懷上龍胎,興奮地向太子馬浚偉報喜,兩人更喜極而泣,馬浚偉之後跟好兄弟馬國明、蕭正楠分享喜訊,揚言無論胎兒是男是女都會教他相撲,讓他成為最佳的相撲手,不過話口未完,胡定欣因夢到陳庭欣飾演的爛面女鬼而嚇到由床上跌落地,因而見紅小產。

痛失胎兒的馬浚偉傷心欲絕,最傷痛的是從太醫口中得悉定欣永遠不能成孕,此時馬浚偉更有意殺對方滅口,幸太醫動以之情而避過殺身之禍,最後太醫離開皇宮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