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

【家族政治婚姻】何超瓊許晉亨婚禮足3晚 擺113圍使過百萬 __,超瓊,何超儀,何超,許晉亨,何超瓊,

【壹經典●政治婚姻】不少富商都會與生意夥伴變成姻親,還可因此鞏固自己的家族生意王國,可惜不少離婚收場。最經典的豪門婚宴,要數賭王二房長女何超瓊,於19 ...




【壹經典●政治婚姻】

不少富商都會與生意夥伴變成姻親,還可因此鞏固自己的家族生意王國,可惜不少離婚收場。最經典的豪門婚宴,要數賭王二房長女何超瓊,於1991年與船王之孫許晉亨結婚。

許晉亨是已故船王許愛周的孫兒,其父許世勳為中建企業主席。許愛周於1940年代創立中建企業,主要業務包括地產發展及投資,資產在2006年估計值200億港元。不過許愛周對家族資產採用基金管理形式,家族成員沒有直接分得遺產。許晉亨每月在家族信託基金支取生活費,並住在家族持有的港島複式單位中。身家相較賭王何家,蚊脾與牛脾。

婚禮在91年1月8日,於君悅酒店盛大舉行。擺了113圍,婚紗是Christian Dior,使費過百萬元。今時今日,這場婚宴還被喻為「世紀婚禮」,皆因許何世交有頭有面,富貴朋友多到擺三晚喜酒才坐得完,每圍富豪菜要一萬一千元。首晚是雙方家長及親戚,第二晚是家族生意上朋友,十號休息一天,最後一晚主要是新人跟朋友狂歡。交遊廣闊的何超瓊娛樂圈中人老友鬼鬼,結婚就搵了陳百強做兄弟、梅艷芳做姊妹。

其後2000年,何超瓊與楊其龍傳出緋聞,及後何超瓊召開記者會,宣布跟許晉亨結束九年的婚姻關係,幾經波折終辦妥離婚手續。賭王何鴻燊曾被問到許晉亨與女兒何超瓊辦離婚一事,他即說:「最好越快越好,這麼漂亮的女孩都不懂得欣賞。」記者再問他是否覺得女兒比李嘉欣還要漂亮?他當即說:「漂亮得多!」之後許晉亨與李嘉欣發展戀情順利,並且結婚開花結果。

另外,同為何鴻燊二房女兒的何超鳳,於1993年與馬圈大馬主何壽康之子何志堅結婚,當年二人選址君悅酒店舉行婚宴,一樣有不少圈中達官貴人到場祝賀。傳聞兩人籌備婚事前半年,何超鳳的150萬嫁妝首飾,突被賊人偷走,惟幾日後被送回澳門娛樂賭場,婚禮首日亦好事多磨,掛起八號風球,有少許阻滯。何志堅早年亦有協助外父何鴻燊打理公司生意,可惜,去年初何超鳳與何超瓊一樣,發聲明證實離婚消息,結束23年夫妻關係,並透露二人已各自開展新生活。

撰文:壹週刊編輯部

相關新聞:

【壹經典●政治婚姻】李嘉誠陳佐洱 秘對親家

https://bit.ly/2L3Ti88

【壹經典●政治婚姻】新地郭家叔侄鬥 第三代娶內地主播加分

https://bit.ly/2IVkWTY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