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

新股:小米招股:券商孖展息約3至4厘 張智威警惕賺價蝕息 __,小米,

(資料圖片)香港首隻「同股不同權」(WVR)股份小米集團(01810)今日(周一)起招股,在拆息高企下,券商的孖展息明顯扯高,達到3至4厘。其中,據網 ...


(資料圖片)


香港首隻「同股不同權」(WVR)股份小米集團(01810)今日(周一)起招股,在拆息高企下,券商的孖展息明顯扯高,達到3至4厘。其中,據網頁資料,耀才證券的小米孖展息為3.38厘。

信誠證券聯席董事張智威表示,該行暫時未公布小米孖展息率,所以早間暫未有孖展落飛,但查詢多,早前該行客戶亦預訂了約5億元小米孖展額。

他表示,聽說有其他證券行的小米孖展息達3厘之上,部分更觸及4厘,非常誇張,所以投資者宜有心理準備,今次借孖展抽小米的資金成本會較高。

在市場吹淡風下,他認為不要瞓身借孖展,原因是今次小米的集資額大,預期超額倍數不會太高,借孖展分分鐘賺價蝕息(賺股價但輸孖展息)。建議以現金和人頭策略認購,全家總動員,用現金一人認購一手,把成本和風險降低。

對於有說法每逢大型新股招股利淡大市,他認為今次應是貿易戰的影響較大,不可全部怪小米。畢竟今次小米招股吹淡風,與上次平安好醫生(01833)等熱門新股招股時扯高香港銀行同業拆息有別。

今次小米共發售約21.79億股,當中包括約14.34億股新B類股份及約7.45億股舊股。香港公開發售佔約1.08億股,國際發售佔約20.7億股。招股價介乎17至22港元,料集資約370.52億至479.5億元。每手200股,入場費為4,444.33元。

─ ─ ─ ─ ─ ─

《骰寶坊》誠邀各地【賭王】【賭后】挑戰神人境界,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!

立即免費下載,體驗《骰寶坊》最真實、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!

遊戲下載:

https://goo.gl/i2t1yj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