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

畀3.6元入黑社會 __,

■伍詠薇到深水埗掃街狂吃。
■伍詠薇到深水埗掃街狂吃。伍詠薇在劇集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中演黑社會大家姐,原來現實中她也有過一段「我在黑社會的日子」。伍姑娘說:「我承認細個時好曳,係 ...


伍詠薇在劇集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中演黑社會大家姐,原來現實中她也有過一段「我在黑社會的日子」。伍姑娘說:「我承認細個時好曳,係被曳,我細個屋企窮到燶,80年代住屋邨,嗰時我又唔鍾意讀書,又讀唔到Band1學校,嗰個年代風氣唔好,好興踢人入社團,我又反叛,鏟頭返學,就被混入嚟啲蛇蟲鼠蟻踢我入會。」



■伍詠薇在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毫不介意演黃宗澤的母親。 ■伍詠薇在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毫不介意演黃宗澤的母親。

伍姑娘當時與另外兩位同學,被壞同學帶去茶樓見社團話事人,入會費盛惠540元,但讀中二、三左右的伍姑娘何來數百元,她說:「我話連54蚊都冇,結果減到3元6毫都話要收。」成為社團中人一周後,忽然有兩名警察到課室,找伍姑娘返警署調查,最後沒有留案底,但就被母親鬧死,最後到了深水埗阿公家暫住避風頭。轉校後伍姑娘又遇上童黨圍毆,兩件事令她反省,自言讀書不成都要完成學業,最後回頭是岸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