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

潘嘉德:服務無綫40年!潘嘉德自爆離巢原因 __,無綫,潘嘉德,

潘嘉德出席《刑事偵緝檔案》23周年台前幕後飯局。資深監製潘嘉德出席《刑事偵緝檔案》23周年台前幕後飯局,他笑言今次是試金石,透露今次沒辦法通知所有演員 ...


潘嘉德出席《刑事偵緝檔案》23周年台前幕後飯局。


資深監製潘嘉德出席《刑事偵緝檔案》23周年台前幕後飯局,他笑言今次是試金石,透露今次沒辦法通知所有演員,希望25周年可以辦一個齊人、更大型的聚會,他亦很有心,帶同當年眾演員簽了名的紙扇前來,他謂:「好開心可以睇到公司重播呢套劇,一路睇啲回憶都返晒嚟,大家都好努力去做,成績係大家嘅!」而之前他監製的《鑑證實錄》都搞過演員飯聚,劇集當時有劉愷威及何寶生等,他希望此劇都可以重播,讓大家回憶一番。

換方式合作

潘嘉德現時已離開無綫,屬自由身,年尾會開拍無綫一套電視電影,他坦言是因自己有一些計劃,故提前和平離開。服務無綫40年的他,笑言公司出糧準,可以由興趣變成終生職業很開心,提到有指無綫炒人,他表示沒留意。問怕否有人揣測他是被炒時,他笑謂:「如果係就一早畀人炒以前同公司一年約、兩年約咁簽,簽到依家,只係換轉另一種方式合作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