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

同股不同權:新股專輯:小米今起招股 入場費4444元 __,小米,

(中新社圖片)香港首隻以「同股不同權」(WVR)形式上市的小米集團(01810)周一(25日)起招股,周四(28日)中午截止,7月9日掛牌。是次共發售 ...


(中新社圖片)


香港首隻以「同股不同權」(WVR)形式上市的小米集團(01810)周一(25日)起招股,周四(28日)中午截止,7月9日掛牌。

是次共發售約21.79億股,當中包括約14.34億股新B類股份及約7.45億股舊股。香港公開發售佔約1.08億股,國際發售佔約20.7億股。

招股價介乎17至22港元,料集資約370.52億至479.5億元。每手200股,入場費為4,444.33元。

─ ─ ─ ─ ─ ─

《骰寶坊》誠邀各地【賭王】【賭后】挑戰神人境界,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!

立即免費下載,體驗《骰寶坊》最真實、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!

遊戲下載:

https://goo.gl/i2t1yj

「東網Money18」全新功能「貼市貼士」,助你掌握投資先機

http://bit.ly/2sLtGDm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