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

彭佳慧:新歡起底 46歲彭佳慧傳偷嗒小鮮肉致離婚 __,彭佳慧,

彭佳慧新歡被爆是年輕她16歲的餐廳主管。(中時電子報)46歲台灣「金曲歌后」彭佳慧與老公王丕仁婚後育有3個子女,佢近日被指與男子街頭擁吻,傳出婚變。事 ...


彭佳慧新歡被爆是年輕她16歲的餐廳主管。(中時電子報)


46歲台灣「金曲歌后」彭佳慧與老公王丕仁婚後育有3個子女,佢近日被指與男子街頭擁吻,傳出婚變。事後兩人發出聯合聲明,表示今年3月已經簽字離婚。但為了顧及小孩感受,不僅未告知離婚消息,甚至還同住一個屋簷下。不過據台灣媒體報道,彭佳慧與王丕仁早已分居不同住,而彭佳慧的新歡也迅速被起底。

據台灣媒體報道,彭佳慧這幾年陸續在台北多地買樓,在兩人三月簽字離婚後,傳出王丕仁帶3名子女同住,彭佳慧則獨居在台北一豪宅。而彭佳慧新歡是比她年輕16歲,名為Ken的餐廳主管,據知,Ken在友人引薦進入彭佳慧朋友圈,多次聚會後兩人愈走愈近,像去年彭佳慧推出新碟時,特別宴請好友,照片中不見老公王丕仁身影,反觀Ken則坐在男主人座位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