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

伊能靜:嚇窒秦昊!49歲伊能靜恨再生:我愛孩子 __,秦昊,伊能靜,

伊能靜再發文談養育的重要。49歲台灣藝人伊能靜於2015年與內地男星秦昊結婚,隔年生下一女「小米粒」,近日她在微博反駁一群大男人網友:「女人不是來給你 ...


伊能靜再發文談養育的重要。


49歲台灣藝人伊能靜於2015年與內地男星秦昊結婚,隔年生下一女「小米粒」,近日她在微博反駁一群大男人網友:「女人不是來給你家生孩子的道具」,她再發文談養育的重要,說自己實在是太喜歡小孩,曾對老公承諾說:「一定再要個孩子」,引來秦昊擔心問:「為甚麼?我一個孩子也長大了不是嗎?想到生容易教育難,一個真的夠了,也怕你太累」

伊能靜說:「我愛孩子,希望自己能有一堆孩子,給他們最好的教育,發展他們的長處,去看最開闊的世界,勇敢的將自己擁有的灑向人間」,她透露有天夜裏夫妻倆散步,伊能靜許願盼能為老公再生小孩的打算,又覺得能將一個孩子撫養成人才是「可以感到優越與安慰的時刻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